党建动态

信息学院2020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05-25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宁晓彤 张易方)20200524日,信息学院线上开展了“2020上半年发展对象结业答辩”,旨在使发展对象端正态度、重视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增强党组织工作透明度。43名发展对象参加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进老师,辅导员宗明绪、詹慧光出席会议。

答辩过程中,各位发展对象从入党动机,实践活动以及学习工作表现,个人不足等方面进行介绍。期间参会老师从理论知识,实时热点等方面进行提问。

大数据1902班宋林霖同学回顾了自己入校以来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等方面的情况,学习上勇于钻研,工作上甘于奉献,生活中积极乐观,她表示以后将继续保持向上的态度,砥砺前行。




计科1803张易方结合自己疫情期间参加的“手牵手医务人员子女”线上课程辅导活动介绍了自己志愿服务的经历和对公益的热爱,他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坚守初心,为祖国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计科1701班陶妙从个人反思,短期目标,长期目标三个方面描绘了自己的未来展望。深刻反思了自己入校以来的不足,并针对不足提出明确的目标,不断完善自己,早日达到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



生信1802班苗旭从“立己”“达人”两方面介绍了自己内心的追求和参加实践服务活动的情况,并提出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



计科1803班王亚群同学从理论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不足以及改进方案,并表示要坚定决心改正缺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


会议最后,辅导员宗明绪做总结发言,他鼓励各位同学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现有不足,要做到思想上入党,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