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信息学院举行2019-2020年度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发布日期:2020-05-19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祝匡正)518日晚19时信息学院2019-2020年度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于腾讯会议线上举行。

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31名学员围绕预备期表现,取得的进步、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改进的方向,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依次汇报。

计科1702班王晓轩分享了自己时刻向上向善的工作、生活体会,她时刻以“无善无恶心之休,有善有恶意之动。知善知恶是良知,为善去恶是格物”这段话来严格要求自己。计科1604班赵开延分享了自己关于国际形势,疫情和责任方面的看法,谈到了自己在理论学习和工作面试等方面的心得体会,总结了自身不足,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向身边的优秀朋辈看齐。生信1601班金容佳以大学四年自身的成长历程,总结自己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未来生活也进一步进行规划。生信专业研究生张巍瀚从个人预备期表现的三个方面和未来发展做了汇报,他表示预备期间他总是提醒自己要注重细节,增强计划性,现在有了很大的改观。

疫情期间,党员教育不断线,同学们都纷纷向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的先锋党员表达了深深敬意,作为新时代青年的预备党员们,也在自我提升的同时表达了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决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