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发展暨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发表者:田昌聪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国程)123日,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2019半年发展暨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各支部指导老师出席会议。

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要努力改进的方向。

18级入党发展对象卢家伟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是如何一步步加深,还讲述了他做为先进个人在日常生活中保持的习惯等等,表现出了一名党员的优秀品质16级预备党员黎兰兰在谈及自己预备期的表现时谈到:在过去的一年有进步也有不足,但通过关注国内外大事使她的政治觉悟得到进一步增强,她希望成为正式党员的自己能够继续以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党支部委员对预备转正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以一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支部的发展献策献力。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了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