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2019年上半年发展暨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9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国程)618日晚,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2019上半年发展暨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各支部指导老师出席会议。

 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要努力改进的方向。

 17级入党发展对象谢款表示今后他还要继续学习党的知识,不断向优秀党员学习,要想有所收获,必先有所付出,这样才能把脚下的路走的更远15级预备党员董航云阐述了自己预备期至今的变化,他在不断提高学习成绩和专业能力的同时,也做到了严于律己、科学计划,尽可能帮助身边的同学,最终和室友一同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了集体宣誓。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指导老师李国祥书记对大家提出要求,强调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步,争取在各方面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