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代会】各教工支部认真开展党代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推选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8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3:00,大数据支部在C603会议室


5:00,计算机科学系支部在C314会议室


2:00,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党支部在C419会议室


集中为各支部书记(委员)下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资料


4:00,生物信息支部在C505会议室




(图文|辛西)12月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学院各教工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开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党代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推选工作。


会上,在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的领学下,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并认真研读了新下发的《党支部工作条例》。有支部书记再次领学了学习“十项准则”的体会。还有的支部书记分享了链接,与会同志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部分内容。


此前,学院教工支部已召开专题会议开展了推选工作,并认真组织了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