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2018下半年发展暨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1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蒋雯晏)12月2日晚,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2018下半年发展暨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各支部指导老师出席会议。

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围绕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16级入党积极分子孙雪妍分享了她参观中山舰的感受,同时以毛主席“三不谈”的做法勉励自己;16级入党积极分子蒋雯晏表示,在学院部门的工作经历,使得她从别人身上学习,完善自己。

会议最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指导老师李国祥书记讲到:“加入党多的是一份责任,不是光环,要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指导老师孙超书记则对党员们在今后的生活作风上提出要求。陈治国老师作为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指导老师,强调了会议流程的仪式感,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永远地记住这一天,记住自己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