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预备党员培训班分组理论学习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22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10月29-20日,为响应学院党员自我发展、自我学习的号召,信息学院2018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分组开展了理论学习,三个小组围绕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集中学习。

各小组成员通过自主学习、互相交流心得、重温十九大报告和细读入党誓词等形式,复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感悟党的精神信念。对于每一位即将成为正式党员的预备党员来说,此次学习意义非凡,大家都颇有感触。梁海震说道:“我们在学习中对入党誓词逐字逐句细读,让我对入党誓词的含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而非停留在宣誓表面,今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谈到党章,王泽鲁有不一样的感受:“党章有十一章之多,但每一条目都是道理之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能仅停留在基本知识的学习上,更应该及时补充和更新理论储备,并做到在生活中学习,在生活中应用。”

此次分组理论学习,给予每位预备党员一个对于党的知识进行自省自查自警的机会,使大家在即将成为合格的正式党员之时不忘初心,时刻怀揣着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