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第74期党校学员分小组红色实践活动开展

发布日期:2018-11-11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图文|通讯员 杨澳)10月22日到11月4日期间,党校培训部组织第74期党校学员开展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分小组红色实践活动。

寻访革命先辈足迹,参观学习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他们以小组为实践单位,分别参观了起义门:见证过辛亥革命和武昌起义的历史之门、八七会议旧址、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辛亥革命博物馆、施洋烈士陵园等武汉市内的多个红色基地。各小组积极主动,感触颇深。

 同学们不仅从一无所知到深深了解,更切身体会、感想万千。在亲身体验中感受到浓烈的革命气息,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思想的熏陶和提升。张杨同学谈到,中共五大会址虽然崭新,但那里历史和精神犹存,在参观中被当年的革命精神所触动,并且更懂得珍惜与奋进。在同学们的感想汇报中体现了每个人思想和行为的进步与变化。

此次党校分小组红色实践课程顺利完成。学习追求真理的品格,拥有大无畏的情怀是每个入党积极分子必备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