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大学生党总支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2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图文|李佳霓 蒋雯晏)1010日中午,信息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全体支部书记会议在逸夫楼C31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辅导员詹慧光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治国老师、辅导员宗明绪老师、我院各支部书记和党建办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宗明绪宣读支部划分及支部书记任命决定。其次,在辅导员詹慧光的带领下,全体到会人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同志带领各支部书记和党建骨干学习党建工作条例,并对党员同志提出要求:第一,严格遵照十九大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党员发展过程中慎重发展、均衡发展,健全大学生党员退出机制及党员追责机制,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第二,严控党建工作质量,形成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抓手;第三,加强学习,当代大学生党员应跟进党,紧追党的脚步,及时学习党的新知识;第四,加强党员考核,各支部每月开展支部学习,汇报学习情况,详实记录,做到从严治党,过程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