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大学生党总支召开关于教育部巡视整改意见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8-07-09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昶)7月9日下午,我院大学生党总支于逸夫楼C603会议室开展了关于教育部巡视整改意见工作布置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宗明绪主持,我院全体大学生党员参与学习了本次工作布置会。

宗明绪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清单》《关于进一步规范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通知》《信息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涉及大学生党建主要有以下突出问题:首先,学生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需要加强;其次,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不规范;最后,对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的责任和压力传导不足。针对以上问题,宗明绪表示继续坚持网格员每天上报人数、指 纹 考 勤、学分清查和重点关注对象谈话等方式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下发近期主题党日安排,规定学习材料和内容,明确学习任务和要求,要求各支部成员做好学习记录和体会,从而规范学生党支部三会一课;通过全体党员会议和各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等形式将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至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