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十九大】我院十九大精神学生党员宣讲团成员走进基层团支部

发布日期:2017-12-13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董怡蕙)近期,十九大精神学生党员宣讲团信息学院分队一行人分别在在四教C206和四教C307对生物信息学1502团支部和计算机1604团支部进行宣讲。  

宣讲团成员朱传波首先带领全体团员一起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在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整体把握后,分别就新时期的战略安排、中国梦、青年的责任、十九大报告与计算机专业及生物信息学专业的联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学习。会上,生物信息学1502团支部团支书王泽鲁带领大家进行了以十九大为主题的知识竞赛互动活动。  

生物信息学1502团支部团支书王泽鲁表示,虽然十九大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但学习十九大仍然在路上,作为基层团支部书记,应该结合自身情况,在同学之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并宣讲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服务身边师生。  


计算机1604团支部团支书刘文丽表示,十九大报告中用“五个时代”阐释了新时代的深刻内涵,用“三个意味着”阐述了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们大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清时代变革,走在新时代前列,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计算机1604团支部刘子孺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之后做了很多思考,他表示,大学生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本科知识,积极关心国家大事,如此往复,终有一日,将会为国家献上属于自己的力量。


宣讲成员朱传波表示,十九大报告总结道:“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抓住时代脉搏,做时代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