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举办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4-19 发表者: 浏览次数:

(图文|冯震)4月18日中午,信息学院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在逸夫楼C603会议室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38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大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宗明绪主持。

开班仪式上,孙超要求严守党的纪律,并要求学员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综合素养。

仪式后,孙超做了题为“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保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的辅导报告。孙超从一组图片引入课题,通过视频素材和案例,从八个方面向学员介绍了党规党纪,以及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并通过“规矩与纪律的区别与联系”、“党纪建设发生的变化”等问题引发学员的思考,让学员更深刻的认识到党的纪律。并要求全体发展对象遵守党的纪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