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信息学院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10-28 发表者: 浏览次数:

(图文|通讯员李朝阳)27日晚,信息学院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会开班,40余名学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大学生党建办主任宗明绪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孙超要求学员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当前,要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期望,在学生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仪式后,孙超做了题为“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保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的辅导报告。孙超从“如何强调纪律”、“党的纪律是什么”、“大学生党员如何在遵守党纪方面做好表率”、“如何保持党的先进性”四点出发,通过视频素材和案例,向学员介绍了党规党纪,学员高彤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党纪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后面要更加主动学习,自觉要求自己,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