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举办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7-09-06 发表者: 浏览次数:

(文|通讯员 张昶)9月4日,“砥砺奋进的5年——热烈欢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展开”主题图片展在信息学院一楼大厅展出。

主题图片通过24张主题图片的形式,回望过去,展望未来,从15个方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从经济、产业、科技、城乡发展、节能减排、体质改革、教育文化、国防军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发展,取得优异成绩。党中央深刻洞察国内外大势,促进了经济的发展、开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使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发展科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同时,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战略,助推了我国外向型经济水平稳步提升,并且我国在国防、军队建设,大国外交等方面开启了新的征程。

图片吸引了很多师生驻足观看。计科1603班吕靖怡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从经济到教育等很多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就,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我们很期待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