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首届优秀党员、优秀党建工作者评选

发布日期:2015-05-03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我院首届优秀党员、优秀党建工作者评选于5月2日晚6:30在四教B1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同志、组织委员李国祥同志、团委书记宗明绪同志、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王彬忠同志和参选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活动共用18人报名。参加评选的同志每人利用三分钟进行自我介绍,并由评委打分。崔丽丽同志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成长的新路历程。窦若允同志在台上讲述了自己执着追梦、不断进步的经历,“梦想值得我们一拼,哪怕进不了家门。”王蕊同志则侧重于自我批评,她在不断反思中逐渐成长,迈向自己的奋斗目标。“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吕雪莹同志在演讲的最后这样说道,“今后我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成为更优秀的党员。”同志们精彩的发言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

“我们举行本次评比的目的在于全面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激励学生党员热心为同学服务,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榜样力量。”党务督查部部长刘萌这样介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