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举行学生党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5-09-28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文图|信息学院通讯员胡悦)9月24日中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培训会,特邀组织部宋能文老师作党建工作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辅导员,学生党建办成员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宋能文老师详细解读了党员发展程序,并结合近年毕业生党员档案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讲解了“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五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宋能文老师强调,学院党委要把好党员发展关口,确保党员发展质量;要重在日常培养,加强对党员的“关心、教育、考察”;要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

学院学生党建办主任汪星宇说道,在学生党建办换届后举办这次培训,非常及时,很有必要,让我们进一步熟悉了党员发展流程,了解了有关注意事项,有利于党建工作规范化和程序化。据悉,学院还将不定期举行党建工作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