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信息学院制定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16-11-03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文|信息学院通讯员辛西)11月2日,信息学院党委制定工作方案,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专门部署。

信息学院工作方案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做好结合,切实保证学习贯彻取得实效。该工作方案提出,学院是党建工作、育人工作的重要主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贯彻活动贯穿到“两学一做”全程,贯穿到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为推动和谐学院、“美丽华农”做出新贡献。

该工作方案指出,学院党委要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开展专题研究,党政领导要带头学,各个支部要全面学,学院党员师生要创新形式扎实学,把师生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各个支部、各单位要利用好周四下午“学习时间”和党课团课等多种载体和形式,加强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研究、学习、宣传,积极参加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理论研讨会征文研讨,做到学习贯彻活动全员覆盖、人人知晓。同时,学院网站要开辟专题网页,及时报道活动动态,营造浓厚氛围。

工作方案强调,各个党支部、各单位要立足实际,做好结合,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与年底具体工作结合,与修炼内功、弥补短板、提升育人水平、科研水平结合,与学院、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结合,与开展好主题党日和党支部立项活动结合,要对照学院2016年“十件大事”和各支部、各单位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好年底工作,并认真谋划来年工作,切实保证学习贯彻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