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6-12-14 发表者: 浏览次数:

(图文|房子琪)2016年12月9日,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二教1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以及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此次会议中曹浩等五位同学提出转正申请。

转正会议结束后由支部书记房子琪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讲究宣讲艺术,回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关心的问题”为起点,具体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并从十二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六中全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成果。

此外,还就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新部署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要求这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

最后,支部书记房子琪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