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举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7-04-09 发表者: 浏览次数:

(图文|信息学院卢楠、辛西)4月5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图片展在信息学院3楼“党员活动室”展出,吸引了学院众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来参观学习。

本次展览以16张主题图片的形式,详细阐释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的目的、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要求和开展形式。主题展览深入解析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员师生学习党章党规的重点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案例,向所有参加本次展览的同学展示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甚至是优秀的共产党员。

“我现在还不是党员,但通过本次学习,我深刻理解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涵,深刻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我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见贤思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大家服好务,为美丽华农、美丽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信息学院赵同学说。

作为党员,生物信息专业柳同学在看了展览会上优秀党员事迹表示,“本次展览会内容丰富,受益颇多,通过展览,我深刻感觉到自己与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还有差距,我将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他们的典型事迹,就是我前进的动力和方向!”

信息学院党建工作负责人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学院多次举办各种主题展览,不断讲好党员爱岗敬业、好学乐群、立德树人的好故事,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意蕴涵化到日常、经常、平常,努力提升思政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