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就近期党建工作作出部署

发布日期:2023-01-03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文|辛西  编辑|信息  审核人|刘进)1月2日上午,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就近期党建与思政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结果,确定了优秀名单;会议进行了教工思想政治动态研判,讨论通过了2023年春节前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统战成员的名单;会议对党政联席会议需讨论通过议题进行了政治把关;会上,郑学刚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推动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科学精准防控中更好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会议专题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新学期相关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支部以“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结合实际,本周召开专题会议,就“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学。同时,各支部、系部要做好统筹联动,扎实深入做好“一下三民”、红色导师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深入学习。会议还就假期教师线上培训、基金申报帮扶、假期党员师生的安全廉洁过节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