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习二十大】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2-11-08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文|辛西  编辑|信息  审核人|刘进)11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就近期党建与思政工作进行强调布置,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研究了学院分党校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进同志作了工作汇报。郑学刚传达了学校11月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相关督导反馈情况。郑学刚对近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具体布置。首先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以学的质效推动支部建设、学院事业发展上台阶。其次要结合“对标争先”项目建设,推动各师生支部科学化规范化建设。第三,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引导教育支部同志做“四有”好老师,争做“大先生”,坚持规矩意识、底线思维,统筹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确保意识形态不失守。第四,各支部要精心谋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红色导师、项目育人,不断推动师生融乐、五育融通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