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送给十年后的你---关于收集2015届毕业生大学期间影像资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4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亲爱的毕业生朋友们:

此时此刻,你们的大学时代进入了倒计时,你们可能对未来充满着期待和向往,对过往充满着留恋和不舍,你们的学生时代可能从此一去不复返了。十年后,当你们重返母校,你是否,还能依稀记忆起,十年前的你的模样?你的青春?你的记忆?为此,学院将为2011级毕业生送上一份毕业礼物——送给十年后的你,视频制作以“真诚”为主要基调,围绕“轻松活泼、珍贵回忆”等主要关键词,制定专属各位的大学回忆。现设想有如下部分,请大家积极提供素材:

1.大一至大三的照片,主要以班级、集体或寝室活动为主,例军训、农家乐、KTV、春游等等。要求照片横板、1M以上,较为清晰的图片,可以穿插各位同学搞笑的等一系列经典的照片。总之,素材越多越好(最迟6月12日前上交)。

2.大四毕业季的相关照片。班级集体活动(聚餐、拍毕业照等等)活动,请以班级为单位提前通知龚学长(电话:18986164411),摄像师会在特定场景抓拍大家的照片,如果没有通知,请各位拍照时注意照片的像素质量,一并上交至学院办公室(最晚6月12日)。学院建议大家都提前通知一下摄像师,自己拍的和专业的角度有一些出入。请大家保存好龚学长的联系方式,如有需要,请提前一天联系。

3.学院书记、院长、班主任、辅导员祝福视频(此部分由学院完成)。

4.毕业生中曾经担任学班的同学,录一段相关视频,留给学弟、学妹一些寄语(自愿原则)。

5.获评就业、考研之星的同学,录一段相关视频,可以谈谈梦想、经历等等,为学弟学妹们起到模范的作用(自愿原则)。

6.理学院计科、生科院生信的融合,对信息学院的未来发展的建议,采访相关同学真情实感即可(自愿原则)。

7.大学几年的生活轨迹,上课、实验、图书馆、食堂等等的生活细节,重温大学四年的生活轨迹路线,此处可以前三年生科/理学院,大四信息学院。

8. 对于本班的一个回忆性的总结,由班上文笔比较好的同学执笔,字数500以内即可。

为了大家能够有一份美好的回忆,请大家积极上交素材!此外,大家有好的建议可以直接和李晓(QQ:1164619672 电话:15827260153)联系!

后期视频和照片通过网盘供大家下载。

预祝大家毕业顺利!

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