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信息学院致毕业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5-03-23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亲爱的校友:

母校,是除了故乡之外,最让人难以忘怀的地方。当我们满怀欣喜迈入学校大门的那一瞬间,就注定了这份不解的情缘。在这里,我们相见相识,用知识不断充实自己;在这里,我们互助互爱,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2014年7月,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成立了,从此,我们拥有了一个共同的称号“华农信息人”,本着“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理念,信息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愿搭“一座桥”,为广大校友服务。

一、制作校友通讯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可以通过华农计算机同门会QQ群发布校友信息(生物信息学专业校友群待建),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由校友联络员制作校友通讯录,为提供信息的校友提供信息共享。

二、为值年返校校友提供便利。学院欢迎值年返校举行纪念活动,学院将协助做好酒店预订、摄影、导游等志愿服务活动,有需求的班级均可联系校友联络员。

三、诚求历届毕业班合影等资料。信息大楼即将竣工,学院将建设学院历届校友文化墙,特由校友联络员向各位校友征集历届毕业班合影(省级以上获奖证书扫描件)。

四、推送学院特色工作。每半年,将结合学院本学期特色工作等制作学院电子简讯,发送给所有校友。

五、传递前沿企业信息。真诚希望校友不吝提供实习和就业信息,为学院走访企业、学生参观企业做好引路人。

六、征集建议与寄语。希望校友们发送一张近照、个人简历以及对在校学弟学妹的建议和对学院的寄语,将在学院网站上发表。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网站 :coi.hzau.edu.cn

办公地址:华中农业大学逸夫楼C座

校友接待中心:C303

校友热线:027-87284286

校友联络员:290863077(QQ)

学院惦记你们、关注你们、支持你们。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2015年3月23日

上一篇:院友概况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