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院和2家企业共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6-05-25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图文|通讯员辛西)5月23日上午10时,华农-康圣环球、华农-影响力科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武汉生物城康圣环球公司挂牌。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人事处副处长肖志东、动物医学院曹罡教授、信息学院副院长徐勋光、人事处博士后办公室主任任超、康圣环球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涂赞兵、影响力科技公司董事长王建军、生物城相关负责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徐勋光主持挂牌仪式。肖志东、涂赞兵、王建军代表校企双方,为校企共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授了牌。

仪式上,李向东介绍了华农的办学特色和信息学院简况,表示“融入产业体系、加入国际循环”是学院的办学方针,学院将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坚持走产学研结合发展之路,加强与企业紧密合作,此次授牌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要将院企合作落地落细落实。

涂赞兵、王建军相继表示,公司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发展前景,能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华农合作,优势互补、互促共进,校企双方将在中国健康产业、精准医疗上取得更多成绩。

校方代表会上表示,刚才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工作间,一派忙碌景象,非常震撼,可以看出公司以关注民生、服务社会为使命,这和高校的使命不谋而合,希望校企一道精诚合作,为推动武汉乃至华中地区的精准医疗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企业经营、销售、生产、研发等部门负责人和华农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精准医疗的重大机遇,大数据分析平台的建立方向,以市场需求、立足应用、强调整合、既快又稳的发展战略达成了诸多共识。

活动期间,李向东一行参观了康圣环球和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并和进驻产业园区的我校创业校友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