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华为公司负责人来校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2018-09-05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张夷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


双方在行政楼310会议室举行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华为中国区教育行业总经理张夷先生介绍了华为教育行业发展情况,表示此行的目的是推进暑期签订的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落实落地。校办副主任李寅甲主持座谈。


华为企业业务部湖北代表处销售部冯跃强部长、服务部林健部长,行业总监马毅、罗辑,企业服务部湖北代表处高玲敏经理,我校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发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围绕科研与教学平台建设、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实践育人、科研合作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达成诸多共识。


在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院长张红雨的陪同下,华为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信息学院实验室、行政办公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