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湖北金林原种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万清一行来院合作

发布日期:2018-06-23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6月22日下午,湖北金林原种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万清一行5人来学院洽谈院企合作。


   院长张红雨教授在逸夫楼C314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林万清董事长一行。张院长首先致了欢迎词,他介绍了学院简况,细致介绍了学院发展愿景、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情况、科研团队与成果等方面情况,特别介绍了最近学院与华为、正大、小米、扬翔等公司的全方位合作进展。他希望学院能和金林公司一道,在“精准健康养殖”上有所突破、有所作为。林万清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概况与最近发展建设思路,他希望双方能在深入推进互联网+和国家双创的大背景下,院企合作能够落地落实,产出实实在在的惠民利民的好的成果。


   会上,公共基础课部副主任田芳博士、大数据科学系副主任倪福川博士、生物信息系骨干教师张青叶副教授先后就精准健康养殖方案、全产业链健康体系建设、大数据与生物医药研发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报告。


   随后,在张红雨院长的陪同下,林万清董事长一行考察了学院实验室建设、科研平台建设。


   副院长徐勋光、李国亮,计算机科学系、大数据科学系、公共基础课部相关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湖北金林原种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艳、行政部经理金加正、工程部经理苏武等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