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上海派森诺董事长孙子奎一行来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7-07-15 发表者: 浏览次数:

(文|宗明绪 图|辛西)7月11日下午,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森诺生物”)董事长、我校1999届校友孙子奎先生一行来校洽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主持。李向东对孙子奎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文化、学科建设、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诸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概况。

孙子奎先生介绍了派森诺生物和生物基因测序行业的发展历史,同时提出拟从科研服务、实习生及应届毕业生招聘、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和企业奖助学金的设置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

据悉,我校1999届校友孙子奎于2011年4月成立派森诺生物,旗下设有全资子公司—上海桑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派森诺生物是一家集科技服务、健康检测、产品研发为一体的业内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