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关于组织学生参观IT类企业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07 发表者: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为拓宽视野,提前感知职场生涯,武大吉奥、武汉佰钧成、广东亿迅武汉分公司等单位。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地理信息(GIS)信息化专家。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中西部地区领先的服务外包供应商。广东亿迅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学院定于4月13日(周四)下午组织学生以自愿报名的方式参加本次企业参观学习活动。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4月11日(周二)18:00截止报名,报名方式:https://jinshuju.net/f/nk5I3t。因车辆座位有限,如果报名人数过多,将按照报名顺序确定人选。

二、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3日13:15(周四)

备注:前往方式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所有人员须着装整齐大方,参观过程中不要大声喧哗,遵守纪律,不得私自活动,注意体现个人的良好形象。

信息学院

2017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