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武汉联影智融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07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当当  审核人|张红雨)12月28日上午,武汉联影智融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联影”)杨春玲总监一行3人来学院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学院C31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主持。

   座谈会上,杨春玲从集团架构、业务板块、公司愿景使命等方面介绍了武汉联影基本情况。院长张红雨教授从人才队伍、科研团队、学生规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推进校企科研项目、建立学生联合培养基地等事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郑学刚表示,希望立足于科研项目合作,“点面”结合,在应用基础研究、前沿问题攻关等方面与武汉联影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实现更广阔的发展。

   副院长李国亮教授,人工智能系骨干教师王玉龙教授、翟瑞芳副教授,大数据科学系冯慧副教授等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