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学院和智因东方公司召开战略合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31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文|李立  审核人|张红雨)10月28日下午4时,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智因东方转化医学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研讨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院长张红雨教授主持会议。生物信息系教师马彬广、李立、张青叶、高军、孔德信、龚静、杨庆勇、曾玺等参加会议。智因东方参加人员有创始人兼董事长谷为岳,生信和遗传总监杨双浩,遗传线CTO周家蓬,医学部功能验证平台科技研究总监杨英等高级管理人员。


   会议开始,谷为岳董事长介绍了智因东方的创立、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和未来规划。我院教师高军、马彬广、李立、龚静、曾玺和孔德信分别就各自研究方向作了介绍。智因东方参会人员对教师的研究表现出浓厚兴趣,双方进行了热烈讨论。听取介绍后,谷为岳提出就技术合作与人才培养两方面深入合作的愿景,张红雨院长表示赞同,并建议双方持续保持沟通,尽快签订合作协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交流讨论会富有成效,增进了双方相互了解,为后续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北京智因东方(原德易东方)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是中国精准医疗领域的领先机构,致力于基因及生命组学大数据精准医疗以及肿瘤精准靶向及新抗原免疫诊疗,公司生信和遗传总监杨双浩为我校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