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中科曙光张婧斌经理一行3人来学院交流讨论

发布日期:2021-09-02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王晓聪、辛西  审核人|张红雨)9月2日上午9时,中科曙光湖北分公司科教行业经理张婧斌、工程师戴越磊、销售经理阮林涛一行3人来学院推进交流合作。信息学院院长张红雨教授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郑学刚,学院教师代表马彬广教授、高军教授、彭辉副教授、倪福川副教授、别丽华副教授、史倩倩、王晓聪老师等参加讨论。


   此次会议,双方就共同建设研究生培养基地进行深入探讨,一致认为联合培养人才能发挥各自优势,有利于培养高素质研究生,推进校企协同育人。郑学刚书记强调今后科研选题时可从曙光和学院需求出发,并严格导师遴选。此外,曙光公司拟针对我院教学活动给予相关支持,赞助我院生物信息设计与技能竞赛活动,为我院课程建设提供计算资源。双方对支持合作的细节进行充分交流。最后,双方就曙光分中心后续推进事宜进行了具体研讨。活动组织方表示,此次交流讨论富有成效,为双方后续深入合作夯实了基础。


   中科曙光作为一家集制造与研发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注重与国内各大高校深入合作,中科曙光和我院2019年达成合作协议,共建了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武汉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