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学院和湖南沫绿集团签订科研、教学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9-15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9月10日,我校和湖南省沫绿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信息学院举行。


   双方在逸夫楼C314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信息学院院长张红雨教授主持座谈会。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伍莺莺,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副书记刘进、副院长徐勋光,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吴鹏飞、大数据科学系副主任翟瑞芳,湖南省沫绿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海平、运营负责人黄娜、行政负责人黄蓉、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李嘉、郴州分公司总经理刘军辉等参加了签约座谈仪式。伍莺莺、张红雨、明庭庆分别致辞,介绍了学校概况、科技管理、校企合作与成果转化情况以及学院学科发展与校企合作相关情况。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张红雨、吴鹏飞代表学院分别与任海平先生签订了教学与科研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智慧农业”的主题,在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科研项目与课题攻关、科研平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后,围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议题双方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在张红雨院长的陪同下,任海平一行参观了学院科研平台与行政办公区域,并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和校园。


   下午3时,在C314会议室,我校计算机专业06级校友、公司董事长任海平师兄与学弟学妹分享了创新创业经历,讲述了互联网+与智慧农业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