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我院专家参加生物信息学与智能信息处理2019年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6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6月21—23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生物信息学与人工生命专委会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生物信息学与智能信息处理2019年学术会议在南京金陵饭店举行,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的200余名人工智能和生物信息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生物医药大数据与智能计算”为主题,旨在推动人工智能与生命科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我国生物信息学和人工智能等学科的发展。会议设立生物信息学教育论坛,信息学院张红雨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做了题为“生物信息专业超循环育人体系—从理论到实践”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我院生物信息学本科教育人才培养及教学体系建设经验,引起在场听众反响和共鸣。


   学院章文教授参加会议,当选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生物信息学与人工生命专委会常务委员,并代表华农信息学院成功获得该会议2021年举办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