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张红雨院长带队赴小米公司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2018-06-23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院长张红雨教授带队一行6人赴光谷金融港小米公司,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在金山、小米、顺为公司总部,张红雨院长一行受到了公司副总裁王全国先生的热情接待。王总带领张院长参观了公司技术、研发等核心部门,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全国介绍了公司概况。我校学工处副处长鄢万春介绍了学校毕业生情况以及就业开展情况。张红雨院长介绍了学院简况,表示双方可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协同育人、人员联合培养、项目申报、实验室共建等诸多领域有全方位的深入合作,甚至可根据双方实际需求,开展“订单式、个性化合作,最后张红雨院长诚挚邀请小米公司参加学校双甲子校庆,共享校庆嘉年华。


   会上,双方就毕业生招聘、实习实训开展、校企合作共建等进行了深入接洽,并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吴鹏飞博士,大数据系主任胡学海副教授,办公室主任陈治国参加座谈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