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双甲子校庆】学院领导走访阿里巴巴并看望校友代表

发布日期:2018-04-15 发表者: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徐勋光、公共教学部主任章程副教授、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吴鹏飞博士一行5人走访了阿里巴巴并看望校友代表。

2011级校友代表陈宏宇、陈浩带领参观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参观交流中,徐勋光向校友介绍学院近期取得的成绩,尤其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点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的成功申报,按照学院“融入产业体系”的战略布局,希望校友能建言献策和贡献力量,协助加强校企深入合作,最终实现学校、企业、校友多赢。

座谈会上,校友陈浩提到作为在阿里巴巴工作的华农人,学院老师能来走访和看望校友,很激动和高兴,欢迎母校师生多来交流,表示将继续发扬华农的优良品格,为学校在阿里巴巴的良好口碑继续贡献力量。校友陈宏宇表示作为华农校友的阿里人,秉承阿里巴巴“一年香、三年醇、五年陈”的企业文化,尤其是作为阿里云的成员,搭建阿里云事业部与学院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桥梁,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学院通过大力走访知名企业,积极开拓高层次就业市场,实现了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满意度和薪酬待遇等第三方评价指标在全校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