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美国费城科学大学2教授来学院开设暑期课程

发布日期:2017-07-20 发表者: 浏览次数:

(图文|信息学院田歌)应我院高军教授的邀请,美国费城科学大学的Randy教授和Voki教授于7月中旬来学院进行为期半个多月的访问交流,在此期间开设了机器学习等相关全英文课程。Rany教授为参加暑期夏令营的本科生做了学术报告。

在紧张的暑期课程间隙,相关研究生带着Randy和 Voki教授熟悉校园,在食堂品味中国饭菜,体会舌尖上的华农……经过十几天与教授的交流和沟通,他们纷纷表示这种机会十分难得,不仅锻炼了口语,提高了英文水平,更重要的是得到了文化和学术方面的交融互通。对待学术严肃认真的Randy教授和始终和蔼可亲的Voki教授都给我院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位同学说:“现在终于敢开口讲英语了,教授们都很平易近人,很耐心的跟我们交流学术问题。” 国际交流也产生了新的科研思路,董田歌正在将自己的课题和机器学习课程结合,在Randy教授讲授的指导下试图发展新的方法预测力场中的电荷分布,期望得到更好的预测效果。活动负责人介绍,相信这次访问不仅给同学们火热的暑期科研生活带来了更多色彩,更让每个人都得到学术和英语方面的收获。

据悉,这是Randy教授第2次应邀来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他说“The Chinese people are hot like the weather”,并表示期望再次来校访问并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