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非销售)

发布日期:2021-11-03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以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同时也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控股关系最紧密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是平安产险规模最大的省级分公司,下设有21家地市级三级机构,95家县域四级机构,东至汕头、西至湛江、北至韶关,业务经营范围覆盖广东省内(除深圳、佛山、东莞外)所有城市,员工近5000人。2020年业务规模达216亿。
招聘岗位(非销售)
1.2022届橙星管培生(核保)
要求:数学统计类、保险类、精算类专业;
2. 2022届橙星管培生(核赔)
要求:理工类、新能源类;公共卫生类、护理类、医学类相关专业;法学类相关专业;数学统计类、理工类。
3. 2022届橙星管培生(职能)
要求:管理类、金融类、数学统计类、法学类、营销类专业;
4.2022届橙星管培生(市场营销)
要求:专业不限,金融保险类、理工类、互联网类、营销类等专业皆可;
简历链接可查看岗位详情。
薪资待遇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将提供:
1、平安正式员工编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3、六险二金(员工综合保障计划+企业年金);
4、专业技术岗位津贴、过年过节费、降温费、生日费、旅游激励、带薪年假、员工免费体检等;
5、接收档案和落户广州(仅限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
简历投递链接:
http://ob4exqiut5aoiy89.mikecrm.com/WlOgnQf
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