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数字政通2022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1-11-03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数字政通连续四年荣登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榜且排名前十,连续六年蝉联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智慧城管领域榜首,数字化城市管理行业排名领先,市场占有率超过70% ,2020年中国地理信息百强企业第8名。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注册资金约4.3亿元,净资产约31.6亿元,员工总数逾20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超过80%。主营业务遍布全国500多个城市,拥有“甲级测绘资质”以及近三百项软件著作和专利。
成长福利:①专业集训:高管豪华讲师阵容的新员工培训;②专业指导:专业导师一对一带教;③职业发展:清晰明确的职业规划,专业线和管理线的发展双通道,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职业平台。
薪酬福利:①员工福利:午餐补贴、出差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大部分地区提供住宿;②员工保障:入职享有六险一金、定期体检;③员工活动:不定期团建,各类节日庆祝活动;④有竞争力的薪酬:一年1-2次调薪机会;根据员工业绩和公司年度目标达成情况发放年终奖、年度突破奖、特别贡献奖等。
需求岗位:
①研发类(紧急招聘):Java研发工程师;H5前端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GIS研发工程师;三维GIS研发工程师;图像算法工程师;C++研发工程师.;产品经理。
②非研发类:项目实施工程师;售前工程师;产品行销经理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笔试--面试--发放offer
投递链接:
http://brmyx666.mikecrm.com/12AXc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