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8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楼C603会议室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院长张红雨、党委副书记刘进、副院长徐勋光、李国亮及各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就业联络员参加会议。刘进主持会议。


   刘进首先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总体就业进展,并分专业和班级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向各班主任通报了必修课程学分未修满及毕业论文进展较慢同学情况。刘进结合行业动态及考研趋势,全面分析了2021年就业形势。从“认清现实”“加强沟通”“理性决策”等方面对未就业同学提出具体建议。他提出要了解学生欠学分和毕业论文进展情况,积极开展就业动员,开拓就业市场,及时更新就业进展并做好指导帮扶。此外,他还解读了就业奖励办法,提出要营造“全员就业”的就业氛围。


   张红雨院长分析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学院的办学思路和建设目标,深入思考探索新的工作思路,从招生、培养、就业等维度思考和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党委书记明庭庆老师充分肯定了各系部老师及就业联络员付出的辛苦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提出要做好就业指导和培训,推动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