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卓智教育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0-10-13 发表者:田昌聪 浏览次数:

卓智教育是一家专业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全国院校提供智慧教学全流程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坚守用信息技术提升人才培养效率,助力教学改革的使命,每年业务规模超过100%的增长,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已经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200多所学校使用,是中国移动2020年DICT全国集成库合作伙伴,已经成为智慧教学领域的首选品牌。
公司有完整高效的运营体系,设有研发、产品、营销、渠道、销售、技术、综合服务等完整的运营体系。人才是公司发展的核心引擎,公司秉承和践行专业、诚信、效率、持续学习、相互成就的价值观,重视和人才共同成长和发展。
中国的教学改革事业,欢迎您的加入!
https://aa.rrxiu.me/v/dmtncr?v=dmtncr&from_code=819aa6182d54fd82d52763b2a740dcf1

卓智教育,周四上午10点,来我院宣讲,现场笔试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