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保融科技校招—武汉站

发布日期:2020-09-20 发表者:田昌聪 浏览次数:

保融科技位于中国杭州,是一家企业金融领域的数字科技公司,致力于连接企业和金融,以数字化平台和技术赋能企业改变传统的财资管理手段、方法和工具,并提升企业效率,降低企业成本,帮助企业“知道钱、管住钱、融好资、理好财”。

网申地址:http://campus.fingard.com/#/。
【招聘职位】
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产品助理、售前工程师。
【薪酬福利】
薪酬结构: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充分向优秀倾斜的年终奖。
良好福利:六险一金+各类补贴+带薪年假+节日福利+丰富的员工活动等。
【培训体系】
应届生的培养与发展是公司长期人才战略,从意识、机制、培养投入等方面充分重视应届生的成长与发展。
【校招行程】
9月28日19:00线上宣讲
https://live.bilibili.com/22502616
武汉站笔试面试预计十月中旬开展,最新校招信息可关注“保融HR”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