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微”梦至远 微远基因2020年全国高校精英招幕,一齐为梦前行

发布日期:2019-11-24 发表者:潘锐 浏览次数:

“微”梦至远

微远基因2020年全国高校精英招幕,一齐为梦前行

公司简介:

微远医疗是专注于基因科技与精准医疗方向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两大核心技术平台:基因编辑技术(CRISPR)的快速诊断平台与二代高通量测序(NGS)平台,专注于感染病原检测服务。目前正与重点医院紧密合作,打造基于贯穿组学和临床表型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诊断体系。公司核心创始团队来自国内基因行业龙头企业、美国知名体外诊断公司和哈佛大学。同时已与哈佛大学公卫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所,中山大学生命科学院等多个科研团队建立密切合作关系。

“职”为你来:

技术类

一. 生物信息工程师 5

1. 专业要求:生物信息学,统计学,计算机,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 能力要求:责任心强,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适应性强。


二. NGS研发工程师 10

1.专业要求: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细胞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能力要求:对研发工作有热情,具备较强的专业理论知识以及实验操作技能。


三. CRISPR研发工程师 10

1.专业要求: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细胞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能力要求:对研发工作有热情,具备较强的专业理论知识以及实验操作技能。


.NGS实验室检验技术员 20

工作地点:广州,南京,上海,北京

1. 专业要求: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细胞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3.能力要求:对实验室工作感兴趣,具备较强的专业理论知识以及实验操作技能。

营销类

.销售代表 50

工作地点:广州,北京,上海, 武汉,南京,杭州,长沙,深圳,福州,海口,郑州,济南

1.专业要求:医学,生物技术,医学检验,药学,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

3.能力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我们:

联系人:陈小姐、谢小姐

联系电话:020-31601250

企业官网:www.visionmedicals.com

投简地址:hr@visionmedicals.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科学城黄埔区科丰路华南新材料创新园G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