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南开大学吕万革教授招收2020年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发布日期:2019-09-25 发表者:潘锐 浏览次数:

南开大学吕万革教授招收2020年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吕万革教授是南开大学引进的专家,担任生命科学学院教授/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领导人(PI)。吕教授于1998年获哈佛大学医学院病毒学博士学位,之后在加州理工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在回国之前就职于美国南加州大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系。

吕教授的研究兴趣集中在干细胞、染色质高级结构等领域。在近年来的研究中,他领导的团队采用分子细胞生物学、实验动物学和生物信息学等研究手段取得了很多开创性的成果,分别在Cell、Cell Stem Cell、Proc Natl Acad Sci USA、Cell Reports、Developmental Cell、Nature Communications、Nucleic Acids Res和Science Advances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发表。他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以及国家重点研发专项子课题等多项研究课题,实验室经费充足;研究团队结构合理,现有副教授两人,讲师两人;学生待遇优厚。欢迎有保研资格,有进取心,能够踏实工作的生物学及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到吕万革教授的科研团队。如果想进一步了解,请尽快吕万革教授联系。

如果您有兴趣,请email联系。Email地址:lwg@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