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8-10-25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基本信息

通讯地址:武汉市建设大道568号新世界国贸大厦I35

邮政编码:430022

联系电话:027-85557923

公司网址:www.allinpay.com

公司传真:027-68850596

企业性质:企业非法人(分公司)

所在区域:武汉市江汉区

所属行业:金融服务业

公司简介:

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国家有关金融主管部门的支持下,成立的一家第三方金融专业化服务机构,公司总部位于上海,资本金14.60亿元。作为市场化运作的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通联支付紧密围绕商业银行、商户和持卡人的核心服务需求,致力于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安全、灵活、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我公司主营业务大致分为:行业综合支付服务和金融外包服务。

1、行业综合支付服务包括:结合客户所处行业的特点,提供综合支付服务,包括基于POS终端的线下支付、基于互联网的线上支付、基于电话callcenter的语音支付、以及基于其他自助终端设备的支付服务;并在支付服务基础上,根据客户资金管理、会员管理、营销管理,供应链管理等相关需求,利用通联支付的各种客户资源提供相关增值服务。

2、金融外包服务包括:基于业务流程的业务外包(BPO),如自助设备外包运营服务、高端客户服务外包、金融产品销售外包等;以及基于IT系统的IT外包(ITO),包括主机异地灾备外包、核心业务系统外包等。

公司诚邀有志于银行卡事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优秀人才加盟。


a. 招聘岗位: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2

薪资:年薪7-9

岗位职责:

1. 负责行业应用系统的系统设计、开发、维护工作;;

2. 负责公司产品系统的WEB网站、移动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的前端页面开发;

3. 参与支付产品相关的分析和设计;

4. 协助做好业务数据日常维护及其它工作,确保系统的正常运行。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 熟练掌握Java/C其中之一,HTMLHTML5DIVCSSCSS3JavaScriptWeb前端技术,http协议、前端性能优化等有深入理解的优先;

3. 熟悉主流数据库Oraclemysqldb2sqlserver中至少一种等;

4. 熟练使用SVNMaven等项目管理工具

5. 具有良好的编码规范,有较强的自学能力;

6. 有很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具有强烈的责任心、优秀的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薪酬福利:

1、无责底薪 +特别奖励+各项补助,上不封顶。

2、年底奖金、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

3、享受标准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

4、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5、年度体检及丰富的员工团体活动

6、过节费、婚嫁礼金、生育礼金。


报名办法:

有意者请先将简历发送至huangbc@allinpay.com,我们将主动联系您或者拨打招聘电话18627779676 黄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