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广州都市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9届校招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23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广州都市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9届校招公告

宣讲时间:  2018-10-29,周一下午4-6点。

宣讲地点:学生综合服务楼416

公司简介:

广州都市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最早、最大的互联网仿真三维地图提供商和运营商,公司具有双软、高新技术企业、测绘甲级、系统集成、CMMI3等资质与认证,是上市公司广州中海达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以地理大数据为载体、以信息资源整合为手段、以提升用户价值为目标,面向智慧城市领域的政府管理决策、企业经营发展、民众生活服务,提供全方位的三维地理信息采集生产、时空地理数据中心建设、行业软件系统开发与集成、互联网运营等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数据服务+软件应用+互联网运营”三位一体的综合经营能力。在城市测绘、规划、建设、国土、综治、社管、旅游、应急等领域具有深厚技术积累和众多成功案例,在市场上也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A.岗位介绍:

一、技术研发类 :软件开发( Android.netJavaWeb)、行业平台发展(GIS、三维)

二、项目管理类:软件实施(MIS项目经理、GIS项目经理、实施工程师、工程测量)

三、技术支持类:售前技术工程师、产品经理、三维建模、内业处理工程师

四、市场类:销售工程师


B.招收专业:

一、测绘规划类 :测绘工程、地理信息、遥感、资源环境、土地资源管理、海洋测绘、地质学、地球探测、资源勘查、国土资源、地质矿产、地质工程、土地规划与管理、城市环境、城乡规划

二、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

三、电子类: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

四、设计类:动漫制作技术、游戏与影视动画、其他设计类



C.薪资福利:

一、实习待遇

实习补贴:100-200/天(含交通、午餐补贴)

二、实习时间:

1、实习期自201811月起至2019630日。

2、本地院校学生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要求一周实习4个工作日或以上(另一天工作日,学生可回学校见导师。)

3、外省市学校学生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要求一周实习5个工作日,公司将与学校落实统一时间回校答辩及办理离校等手续。

三、转正:

1、录用标准/合同:3年期

2、转正薪资(月): 5000元—8000元 根据个人综合素质能力及部门实习考评反馈 (以上部分内容需提供相关书面证明)

(实习与转正期考评范围有但不局限于以下内容:学校、专业/技能、外语能力、学习(GPA)能力、实践经验及实习工作态度等)

四、福利

免费住宿 定期体检 带薪假期 意外险

团队旅游 节日礼金 年终奖金 年度调薪

D、招聘流程:

1.招聘宣讲会

2.投递简历

3.笔试(研发岗位)

4..面试

5.签订三方协议

公司网址:www.gisocn.com

公司地址:

广州: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37号番山创业中心1号楼3801-804-总部

无锡:无锡市北塘区兴源北路401号北创科技园1908-分支机构

招聘电话:134 3034 0782,林小姐;

137 1930 4613,陈小姐。

简历投递:hr@giso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