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中国电建地产华中区域总部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8-04-13 发表者: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以下简称“中国电建”)旗下唯一从事房地产业务的成员企业,重组成立于2005年11月,2014年8月更名为“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地产”)。电建地产是国务院国资委核定的首批16家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的中央企业之一,注册资本金70亿元,具备房地产开发企业壹级资质,资信等级AAA级。

电建地产依托中国电建强大的资源优势、技术力量、资本支持和信用平台,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为核心业务,大力实施跨地域发展战略。业务范围涉及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产品业态覆盖保障性住房项目、商品住宅、写字楼、酒店、城市综合体等等多种物业形态。公司在建开发项目80个,包括地产二级开发项目、一级开发项目以及BT项目。项目已覆盖25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佛山、天津、重庆、南京、杭州、武汉、长沙、成都、郑州、太仓、三亚、林芝等。控股上市公司南国置业(股票代码002305)。

2013年,电建地产组建中水电物业公司(现已更名为“中电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标志着电建地产顺应城市发展趋势,进入多业态、全产业链均衡发展的新阶段。2014年,电建地产成为上市公司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05,现已更名为“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大大增强了商业地产的开发、运营能力,并拥有了上市平台。2016年,电建地产销售额名列全国第47位、在21家央企地产中名列前十。根据克而瑞CRIC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电建地产自2014年起已连续3年名列全国房企50强,并积极谋求品质提升、创新发展,推动公司发展进入新的阶段。

展望未来,电建地产将继续以高品质需求为立足点,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发展运营商。

房地产业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发展和人居环境建设的支柱产业。电建地产将恪守“专业、诚信”的原则,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空间的向往、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二、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以品质关怀满足客户向往;以价值提升实现业主梦想。

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发展运营商。

核心价值观:品质、责任、卓越。

引才理念:四海纳贤、德才兼备。

选才理念:公开透明、择优晋升。

育才理念:因材施教、塑造精英。

用才理念:在位受控、升迁竞争。

三、2018年招聘需求

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需要,构建公司合理的人才梯队,不断补充新生力量加入公司,现面向全国各类优秀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应届毕业生基本条件: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历优先。

2、学习成绩: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排名需在班级排名前50%。

3、政治面貌: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党员优先考虑。

4、社会职务: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有丰富的学校社团经验及相关职务者优先考虑。

5、工作意愿:认同房地产行业工作特点,服从工作地点调配。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

专业需求

1

武汉

计划运营岗

企业管理、管理学、经济学、土木工程、统计学、数学等专业

2

武汉

信息管理岗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等专业

3

武汉

中文行政岗

中文专业、新闻专业、企业管理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及语言等专业

4

武汉

室内设计岗

室内设计专业

四、薪酬福利

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除国家规定5险1金外,公司还为员工提供了绩效奖金、交通通讯津贴、住房津贴、意外商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工龄津贴、节日津贴等。

五、招聘流程及方式

招聘流程:

本次校园招聘主要以北森系统(https://tms.beisen.com/Account/SignIn?ReturnUrl=http%3a%2f%2ftms.beisen.com%2fBeisen%2findex)

推荐(邮箱:18712780289@163.com)等投递简历为主,具体流程如下:

阅读岗位需求→网申简历→初试→笔试→复试→终试→体检→录用,签订就业协议书

也可扫描二维码,了解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