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招生信息

【升学之星】崔益俊:国防科大背后的经历

发布日期:2018-06-06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崔益俊,男,中共党员,1995年10月出生,曾先后担任校国旗护卫队指导员、院超算俱乐部部长等职务。大学四年来,在学科竞赛、课外实践活动、政治思想活动方面都有很突出的表现。今年5月份,我收到了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的拟录取通知。

学科竞赛方面,作为学院超算俱乐部的部长,带领大家在ASC17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中斩获二等奖。另外在大二大三,分别获得校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课外实践活动方面,在担任校国旗护卫队指导员期间,带领队伍在第五届武汉市高校国旗护卫队会操比赛中斩获三等奖;在担任超算俱乐部部长期间,获评校十大创新创业之星称号;另外在大一大二期间,我曾随红杜鹃支教队赴贵州支教,所在团队获校“优秀团队”称号。此外我还相继获得了十佳班委、优秀公益委员等荣誉。

政治思想方面,我于2014年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7年12月份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三年多的考验,我明白党员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时也作为一名党员,我时刻做好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准备。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过去,在大四的下学期,我通过考研的方式如愿以偿收到了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录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