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招生信息

【升学之星】李文姝:考研中国农大

发布日期:2018-06-17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大学主要事迹:

在学习上,一直秉着脚踏实地打好专业知识基础的学习态度,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22,以524548的成绩通过英语四级和六级,曾在大二参加SRF项目并获得结题证书;在工作上大二担任班级女生委员,大三担任班级团支书,大四担任班级临时联络员,任职期间做到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地为班级和同学服务,同时也在工作中锻炼了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在生活上,热爱公益活动,两年在院青志部中从一名干事成长为一名副部,做过也组织过很多的志愿活动,可以说志愿活动占据了我业余生活的一半,也曾在大二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去江西赣州支教,并荣获得省优秀团队和校立项二等奖。


获得过的奖项:

2014-2015学年度“三好学生”称号

华中农业大学2015-2016学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2015-2016学年度“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5-2016学年度“志愿公益奖”

2016-2017学年度“三好学生”称号


关于考研:

自己真正开始准备考研是在七月份开始的,决定考研一是觉得自己在大学期间没有给自己一个正确的定位,二是觉得大学课程广但不深。6个月的备考时间,我觉得我所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成绩单和自己对大学知识的重温与再掌握,更重要的是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所锻炼出来的脱离老师自我学习的能力。考研,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坚持,它是一个持久战更是一个个人战。当你选择了这条道路的时候,就要做好抵挡任何诱惑的准备。其次,一份适合自己的时间规划、一个规律的作息必不可少。最后重视自己的过程值、看淡自己的结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