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招生信息

【就业先进寝室】荟五621事迹分享

发布日期:2018-06-17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黄文海:大一时加入沸点工作室iOS 开发组,结识了很多有志于技术开发的同学。在沸点专注技术学习的氛围中,自己的能力也在不断提升着。大二上学期开始在武汉某公司实习,主要负责 iOS客户端的开发。在大三下学期实习面试中,有幸获得北京滴滴公司的实习offer,之后在滴滴实习三个月,在实习中切身感受到了大公司的工作氛围,也对之后的面试提供了宝贵的经历。大三下学期结束实习回学校准备考研复习,在复习阶段进一步学习了本专业基础知识,也为后面阿里巴巴的面试打下良好基础。在收到阿里offer 之后,考虑到考研存在太多不确定性,而且本人技术开发项目较多,故在大四选择了去阿里实习。


刘开:原为13级学生,在大二下由于个人原因休学一年,大三之后转入荟五621寝室。大学期间成绩良好,在大一获得“学习成绩优秀二等奖”和“学习积极分子”奖励,无挂科及违规违纪。在大二下学期时,开始利用课余时间修读华中科技大学的工商管理双学位,目前已修够课程学分,并且通过论文答辩。在大三时以组长身份参加SRF项目,之后通过结题答辩,并获得优秀结题证书。大四上积极寻找工作,并与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协议。


常剑雄:学习态度认真,积极进取,大一至大四获得多次学习优秀奖以及三好学生称号。新生才艺展上能够勇于表现,参加班级节目表演,和同学相处融洽。专业素质培养上能严格要求自己,期间加入学院沸点工作室Java开发组磨练专业能力,并在学院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个人项目开发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突出。常年混迹于开源社区和博客论坛,并在大二期间开始进入公司实习,开拓眼界,毕业生秋招期间拿到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Offer。



黄一凡:热衷于学生工作,大一大二在院学生会秘书处工作,大三竞选成为主席团一员,负责科技创新相关工作。在学生工作中认识了很多朋友,收获很多不同于专业知识的其他方面知识。大一暑假参加雨露蒲公英支教队赴安徽某小学举办暑期夏令营,收获了关于生命、关于责任等方面的感悟,有所成长。专业方面,大一下学期加入沸点工作室Web开发组,学习Web开发相关技术,完成大量项目实践,提升了自己的项目工程能力。大二下学期就任沸点工作室负责人,带领团队发展的更好。大一到大二纠结于工作还是考研,考虑到工程实践储备较多找工作较为有利,大三确定选择毕业工作的道路,于大四上学期收获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