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招生信息

用友建筑—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11-11 发表者: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用友(集团)是中国500强行业龙头企业,成立于1988年,是亚太地区领先的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是中国最大的ERP、CRM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并连续多年被评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用友ERP管理软件”系“中国名牌产品”,“用友”系中国驰名商标,用友拥有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获中国绿色公司百强。截至2014年,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220万家客户企业,其中,中国500强企业超过60%是用友的客户。

用友(集团)2001年5月,用友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 2015年1月30日,股票简称由“用友软件”变更为“用友网络”;股票代码:600588);2014年6月,用友旗下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H股主板上市(股票简称:畅捷通;股票代码:01588)。集团2015年度全年营业额达到45个亿。

用友建筑行业公司,是“用友集团”与“中国建筑”两家上市公司聚焦“建筑行业信息化巨大前景”而成立的,凭借双方实力天然具备了“成为中国建筑行业信息化领军企业”的核心能力。

用友对建筑行业信息化已经持续耕耘8年,拥有众多行业客户以及丰富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经验。相信在未来2-3年内新公司必将成为一家名副其实的“中国第一、全球领先的建筑行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必将引领建筑行业的未来!

巨大的市场潜力和行业转型的历史契机,是我们实现行业梦想最佳机会!也是您加入我们的最佳时机!

【福利待遇】

用友采用电子化信息管理平台,为用友人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极具竞争力的福利待遇,用友人可以享受到:

1、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2、丰富完备的福利待遇;

3、用友员工享有节假日福利;

4、用友员工享受每周双休;

5、及时为用友员工办理五险一金(最高额度12%);

6、并增上意外保险;

7、公司提供免费下午茶。

【招聘岗位】

【招聘流程】

通过邮箱投递简历wusna@yonyou.com,邮件主题标注“用友校招简历——学校名称“,简历收到后预约优秀候选人来武汉项目部进行笔试、面试,合格即可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前进行岗位实习,毕业后成为公司正式员工。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小姐

联系方式:027—87822307